宴昔弦

【姓名】南天竹

【性别】男

【所属角色】药灵

【简单的外貌描述】两目细长,蓝色的眼瞳,眼尾上翘,常年不笑,看着不像好人。额间是与药师缔约的结印。

【特殊技能】①从烟杆里吐出的烟是注入自身灵力的有毒物质,吸入后会引起全身抽搐、痉挛、昏迷等症状。②能感应到方圆一里内邪祟的气息。③至今没有邪祟能被南天竹手中的追命绳套住喉咙后成功逃脱。


【社会关系】华灼的药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南天竹全株有毒,中毒症状为兴奋,脉搏先快后慢、且不规则、血压下降、肌肉痉挛、呼吸麻痹、昏迷等。


若是在本草界提起南天竹的名讳,听者不是退避三舍就是满腹怨言。虽然他已经销声匿迹了几百年,可大魔头形象如同家训一般世世代代流传下来。抢铁树的果,挖银杉的根;投毒下药,杀人放火。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他做不到的。桩桩件件,可谓是罄竹难书。本草界有首童谣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:“南山南,百草叹。欲问何事?天竹诞,鲜血染。莫问何事,天竹返,快躲藏。”




欲知下文如何,请点击药师大人我们成亲吧  


希望你能喜欢!

评论(14)

热度(8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